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王家友   

——牢记参政党的政治使命
         
    新春团聚,盟员喜气洋洋。民盟广汉支部2014年的首度支部大会在元月24日举行。
    会议议程:一是副主委张光葵同志传达民盟德阳市委2013年年终总计暨表彰大会精神;二是主委肖铁成同志讲话,传达了广汉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和美好前景,并勉励全体盟员牢记参政党的使命;三是补选支委,到会盟员全票通过青年盟员尹全亮为支部委员;四是支委李邦国同志担任支部副主委;五是对2013年参加我市《中国梦,美丽广汉》征文和撰写调研报告的盟员给以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
    马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民主党派是莫大的鼓舞。就在这春意送暖的日子里,民盟广汉支部老中青三代盟员在一起畅谈经济社会的大好形势,同时也对我市交通、环境、社会治安等方面做了自由发言。
    广汉市政协副主席、主委肖铁成同志向全体盟员致以新年祝贺,同时他勉励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和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牢记我们参政党的的政治使命,、进言献策。深入生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地调研,收集社情民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支部的调研报告和各类提案比2013年从数量到质量更上层楼。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接受市政协吴玉华副主席率队调研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4/1/26 9:48:44      阅读:190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