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
作者:张辉平   

迎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改革东风,2013年12月30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了年度总结工作会暨辞旧迎新活动。中江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应邀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赵辉传达了2013年11月15日盟市委召开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组织建设工作会”精神,并组织全体盟员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六个紧紧围绕、通过了成立改革领导小组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三八三改革路线等方面进行深刻领会,同时结合盟市委组织发展的重点方向和要求严格把好组织发展关。
 会上,支部副主委张辉平就2013年度支部开展工作的几个方面做了全面总结:
一是思想建设。一年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在民盟中江总支和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多元学习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组织支部全体盟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盟员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支部与学校党总支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为中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二是组织发展。共有3位同志被批准加入盟组织。三是学习宣传。在盟省委网站发表的信息宣传文章4篇;在盟市委网站发表的信息宣传文章16篇。四是参政议政。市、县“两会”提案建议个人4件,代表盟总支集体提案1件;发表在盟市委网站的建议文章16件;被市政协网站社情民意专栏采纳5件;被盟省委采纳的建议4件。五是盟员个人所取得的成绩。盟员秦明华被评为华民年度名师;盟员张辉平被盟市委评为盟务工作年度先进个人。因高考成绩突出,秦明华、龙顺云两位盟员获精品奖(两个北大,全市仅有四个);邓永锋、苗毅、郑琼、蒋国卿四位盟员被评为市级学科优秀教师;周小森、黄文俊、彭千里位盟员被评为县级学科优秀教师;
会上,中江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对民盟中江中学支部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对盟员在本职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盟员继续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学校党总支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学校支部的工作,并对支部以及各位盟员致以良好祝愿。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两位盟员应邀参加县教育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4/1/17 15:01:30      阅读:17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