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盟员说:“压不垮的东汽人”
   

”5.12“四川汶川8.0级特大地震,给距离汶川29公里的东汽汉旺地区造成巨大损失:厂房、学校、医院、家属楼等建筑倒塌,生产设备受损;500多名职工丧生。东汽预估损失70亿。
灾害发生后,温家宝总理及时到东汽视察了灾情。5月23日温总理第二次来到东汽,对东汽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和重要指示。
     温总理最后说:“我相信,只要加强领导,科学规划,整个救援和恢复重建工作就会从无序变为有序。一个新的东汽,它的规划就会在科技人员手中产生,经过工人劳动而新建起来。东汽人是压不垮的,东汽人是站起来的一个真正的巨人。”
     总理的关怀和关心,是对东汽这个大型国有骨干企业的支持,是对东汽人重建家园精神的最大鼓舞和鞭策,也给了东汽全体盟员更大的信心和勇气。
     东汽盟员主要集中在技术开发第一线,灾难到来后,盟员们积极投身抗灾救援行动中,余震中有的主动到汉旺前线进行救援,有的在德阳参加灾民救助,有的已投身工厂核心技术的攻关中。盟员用实际行动响应工厂重建家园的号召,投入灾后重建。我们相信,在全体东汽人的共同奋力下,东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民盟东汽支部供稿)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研究近期工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心连心,积极投入抗灾救援
时间:2008/12/23 9:23:01      阅读:215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