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结合东汽集团公司实际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政治交接学习教育会议,到会盟员9人。会议由支部主委李银凤主持。李银凤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盟员为工厂献计献策写合理化建议的情况,盟员们的建议受到了工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她鼓励大家为工厂为社会多写建议和意见。东汽在天津投资兴建的海水淡化工程就源于刘万琨老师的 “海水淡化”合理化建议,此项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会上,支部委员王明军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我国正进入“十一五”经济发展时期。在经济上要求践行科学发展观,实现可持续发展构建小康社会;在政治上要求践行中国特设政治发展道路,推进民主政治,构建和谐社会。换届选举,新老交替实现政治交接尤为必要。盟员们表示按照盟中央、盟省委、民盟德阳市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民盟东汽支部供稿)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心连心,积极投入抗灾救援
下一篇:没有了
时间:2008/12/22 20:00:48      阅读:21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