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加强学习 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肖敏)
   

——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一天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我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改革的方向,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改革开放是国家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国家保持生机活力的关键,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作为一名中国民主同盟的基层盟员,我将紧跟时代步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民盟中央和民盟德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同心、在行动上同向,坚定信心和勇气,凝聚共识和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具体来讲我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真”:
    一是真学。所谓真学,就是要坚持主动学习、深入学习,把组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继续发扬钉子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即将公布的《决定》全文,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让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自身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
    二是真懂。所谓真懂,就是在学习中力求精益求精、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弄懂弄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论述,真正把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用新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决不不懂装懂! 
    三是真信。所谓真信,就是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始终坚持人民利益、国家利益至上,始终坚信改革开放是中国的强国之路,始终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始终坚信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四是真用。所谓真用,就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始终坚持沿着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目标,在民盟中央和民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用创新思维打破思维定式,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自觉与追求表面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奢靡之风等不良习气做斗争,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学习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陈晓慈)
下一篇:北大学习的几点体会
时间:2013/11/15 18:03:44      阅读:211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