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和谐团聚 喜迎新春 - 民盟二重支部
   

和谐团聚   喜迎新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二重支部召集工作在科技和生产一线的在岗盟员和退休老同志,特邀民盟德阳市委领导和二重党委统战部参加。大家喜聚一堂,回顾2007年二重取得商品产值60.14亿元,全厂职工赢来收入大幅提高的喜悦,展望2008年集团公司飞跃发展夺取120亿的宏伟目标。共同畅言,喜话未来!
迎春茶话会由支部主委冯克勇主持,民盟德阳市主委、二重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陈晓慈同志刚从北京返回即赶到会场,年逾七旬的曹昌副总等老盟员喜献良策;盟市委毛德坤等三位副主委和二重统战部郑中普、马亚菲及时到会祝贺,和谐团拜,喜迎新春!
茶话会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支部表彰了李广天同志为集团公司签订大宗冶金设备合同、魏锦等同志工作优秀获总经理津贴,勉励大家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开展的“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为公司飞速发展知情出力;发挥广大盟员的技术专业优势,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要求支部50余位盟员积极响应盟市委号召,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大和民盟十大精神,多作调查研究,为社会多作贡献。同时,陈晓慈副总工程师向到会盟员通报了国家重点发展德阳重装基地,集团公司建造8万吨模锻压力机的重要意义以及积极开拓重型设计研究和启东出口基地的新举措,使大家对二重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盟支部在喜庆新年的气氛中,祝福各位盟员健康,快乐!
第二天,支部又组织部分盟员参观了集团公司设在东大门的2007年度成就展。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2007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07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08/12/22 19:26:24      阅读:18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