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总支部携手成都康桥眼科医院专家为绵竹灾区群众开展便民义诊服务活动
   

 5.12绵竹市特大地震发生后,全市的伤病员潮水一样涌向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医院内的停车场、走道、门外的街道上全是伤员。民盟绵竹总支部全体盟员医务工作者传承民盟老一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立刻在第一时间加入到了抢救伤员的战斗中,他们不分白昼地参加转移伤员、救治伤员,用自己高尚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表现出民盟医护人员抗震救灾的坚定决心。
    在结束前阶段的抢救伤员任务之后,根据我市目前就“灾区各医院在地震中已遭受重创,灾区群众的眼科疾病检查、诊断、控制等存在困难的现状,民盟绵竹总支部对此‘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总支部根据盟员专长,主动联系到民盟四川省委携手成都康桥眼科医院部分专家医生于7月25日来到绵竹剑南镇迎祥社区为该灾区群众开展义诊和发放部分应急保健药品、宣传资料等服务活动。10多位医务人员现场为200多名灾区老人、儿童免费检查了眼科、儿科、心脑血管等疾病,其目的在于为患者今后的明确治疗打下基础”。
    民盟绵竹总支部主委樊春梅、副主委赵良友、支委古勇、盟员内科副主任医师刘守旭、儿科副主任医师罗萍等6位同志在该安置区进行了全天的志愿服务。他们希望以民盟人的实际行为来充分体现出民主党派在这特殊时期更需要不懈地发扬好上为地方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下为受灾弱势群众真诚奉献的崇高境界,为绵竹震后建设新的美好家园做出民盟更多的贡献。(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供稿)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08年总结及2009年工作计划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关注教育事业
时间:2008/12/22 19:19:11      阅读:195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